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一路阅读 一路书香”诸城市举办读书朗诵大赛

李晓娟

2018-04-02 14:38:4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扎实推进“文化名市”建设,促进全民阅读,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建设书香诸城,诸城成功举办了主题为“一路阅读•一路书香”读书朗诵大赛。

       3月31日,诸城首届读书朗诵大赛在市图书馆新馆二楼报告厅进行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幼儿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亲子组一等奖一个;小学组一等奖10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27个;初中组,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6个;中青年组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3个。

       本次读书朗诵大赛也是潍坊市第四届读书朗诵大赛、全省第十三届读书朗诵大赛重要组成部分。大赛分亲子组、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和中青年组五个组别参赛。比赛的方式经过宣传、发动、初赛、决赛四个阶段。朗诵作品为诗歌、散文、小说等多种体裁,鼓励原创,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情感,给人以启迪。

      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基层工作者和学校师生们的热情参与,提高了市图书馆、镇街(园区)图书分馆、校园图书室的利用率,引导和鼓励广大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推动了诸城文化的繁荣与发展,为我市“文化名市”建设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