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新时代 同奋斗 展风采 "山东大源集团开展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

瞿昆

2018-05-02 15:45:16来源 诸城信息港

11.jpg

      本网讯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5月1日上午,山东大源集团在大源社区广场举行了"新时代 同奋斗 展风采"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活动,共有8个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设有拔河比赛、环环相扣、同心传递等8个趣味项目。

12.jpg

      在运动会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加油声、打气声不绝于耳;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同时,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对获得每个项目第一名的团队进行了奖励。

12.jpg

      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各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建设百年大源奋勇争先。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