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文化下乡进社区 精彩茂腔听过瘾

2018-05-02 16:23:4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乡村文化建设,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群众的文化幸福指数。百尺河镇邀请了诸城市老教师艺术团,走进盆渠、大仁和等社区进行茂腔表演,为社区村民奉献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426154543.jpg

      每场演出都观众爆满,气氛热烈,有的村民甚至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了现场,期待着精彩的茂腔表演。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姊妹易嫁》、《罗衫记》、《寻儿记》等曲目,他们凭借质朴自然的曲调,委婉柔怨的唱腔,以及浓郁的生活气息,博得前来观看的群众连连叫好,不少小戏迷也兴致勃勃的跟着观众拍掌叫好。

IMG_7033.JPG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百尺河镇今年以来大力繁荣乡村文化事业,实施文化惠民、文化下乡工程,共开展社区文化活动50余次,不断推动乡村文化为农惠农、育人惠人。下步,将在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上下功夫,搞活“一年一村一场戏”活动,使文化惠民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助力新时代乡村文化振兴。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