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市文广新局开展“五四”青年节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邹晓艳 刘旭旭

2018-05-04 09:29:1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文化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的生活,激发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职工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凝聚力,树立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市文广新局举行“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文广新局局长赵永福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全系统青年干部职工提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热爱工作,永存高远之志;二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筑牢成才之基;三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走好奋斗之路。并希望文化系统的青年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求真务实、勇挑重担,在文化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青年干部职工组织参观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刘家庄抗战纪念馆,详细了解了抗战时期日军犯下的残酷罪行和刘家庄人民英勇反抗的壮举,深切缅怀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铭记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

       在刘家庄英雄广场上,面对纪念馆党旗雕塑,青年干部职工整齐列队,重温了入党誓词,高举的右拳、铿锵的誓言,表达了文化系统青年人献身新时代文化事业的决心。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在活动中,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时代文化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作为文化系统的青年人,更要发挥自身知识优势,锐意进取、勤奋工作,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为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