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5家企业通过绿色食品申报现场检查工作

2018-05-04 11:48:5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受山东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委托,近日潍坊市绿色食品办公室管明乐站长带领检查组对诸城市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诸城市牧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诸城市甘泉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诸城市舜泽农业有限公司和诸城市利通粮蔬种植家庭农场5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现场检查规范程序和要求,深入申报主体生产基地,通过召开座谈会,检查田间生产档案等方式,对企业的生产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经过严格审查,检查组认为我市这5家企业严格执行了绿色食品生产程序,基地选址科学,标准化生产水平较高,农业投入品使用较规范,制度健全,档案记录完善,现场检查没有发现违规现象,符合国家绿色食品标准,准予通过现场检查。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