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手机不慎遗落街边民警与警务助理快速帮找回

李晨日

2018-05-08 09:53:1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皇华派出所民警与警务助理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及时帮助群众找回遗失在路边的手机,赢得现场群众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2018年5月2日上午,皇华派出所民警接到刘女士报警称:其在皇华镇郝戈庄商业街不慎将手机丢失,因手机内存有重要的资料和孩子的照片,求助公安民警帮助寻找。
 
       接到报警后,皇华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刘女士当天上午到皇华镇郝戈庄商业街办事,其在下车时候不慎将手机遗落,自己在附近苦苦寻找好几个小时也没有任何线索,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公安民警。
 
       得知事情的原委,皇华派出所民警迅速调取了商业街及周边的监控,经过民警细致的查找,最终发现刘女士的手机被一名骑自行车的中年男子捡走了。为了尽快将手机找回,民警迅速联系郝戈庄镇的警务助理,经过几名警务助理的仔细辨认,其中一名警务助理认出捡手机的可能是某村的李某,民警在警务助理的带领下到李某家中将手机取回。李某称,当时在路上捡到一块手机,正准备吃完饭将手机送到派出所交给民警,没想到这么快民警就找过来了。说完便将捡到的手机交给了民警。
 
       回到派出所,民警电话通知刘女士将手机领回,刘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对派出所民警连连致谢。(文中人系化名)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