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太险了!女司机抱着9个月婴儿开车上路

周显江

2018-05-08 13:56:5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11时许,诸城交警大队民警在诸城市桃林检查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怀抱婴儿的女司机驾驶一辆白色奥拓车,民警立即将车拦停。据女司机说,婴儿才9个月,当日上午她带着婴儿走亲戚,由于路程近便存在侥幸心理将熟睡的婴儿抱着开车上路。

11.jpg

  随后,民警对女司机指出这样开车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在这种情况下,驾驶人驾车过程中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很可能因为怀内的小孩,就卡住方向盘而无法及时打方向。如果小孩哭闹,容易分散驾驶人注意力,也就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驾驶人一旦遇到紧急制动,孩子将非常危险,如果车上有安全气囊,气囊张开时冲击的力量,很有可能造成儿童致命性的伤害。

 

  女司机在民警的教育下,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虚心接受了批评,并保证以后再也不可以发生这种危险的驾驶行为。随后,民警责令女司机给丈夫打电话,其丈夫赶到现场,开车把女司机和婴儿接走。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