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皇华派出所民警走访中发现6株罂粟,铲了!

李晨日

2018-05-11 08:11:5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皇华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中,意外发现并现场责令户主将非法种植的6株罂粟毒品原植物进行铲除。

11.jpg

  5月9日上午9时许,诸城市公安局皇华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开展入户走访发送禁毒工作宣传页,在走访过程中意外发现辖区内某村居民刘某门前菜地里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6株,民警当场录像拍照固定证据,经了解得知,刘某平时很喜欢种花,种植这6株罂粟是为了观赏罂粟花。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当场告知其非法种植罂粟行为的违法性,并对刘某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刘某当场对毒品原植物罂粟进行铲除。经民警批评教育后,刘某认识到自己非法种植罂粟毒品原植物的严重性,当场将6株罂粟铲除并表示今后不会再种植罂粟。

 

  民警提示: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对发现的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要一律强制铲除,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同时,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发现有非法种植罂粟违法犯罪活动,应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警民携手共同维护良好的生产生活秩序和社会治安环境。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