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文广新局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大会精神

2018-05-22 14:27:4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1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大会精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富有部门特色的“正作风、强作风、转作风、提作风”主题教育活动。

1.jpg

  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福同志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及局属单位馆长、书记,到改革发展历程馆参观学习,共同回顾我市改革四十年历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实干担当,激情创业,为深入推进“文化名市”和“三区一城”建设贡献力量。

 

  市文广新局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春雷乍响”“春潮迭涌”“春华秋实”“春光无限”四个展厅,四大展厅展现了诸城人民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开拓创新、争先发展的恢弘画卷。呈现出改革开放以来,诸城历届党委、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大胆创新,激情创业,创造了不少农村改革发展经验,如贸工农一体化、农业产业化经营、中小企业产权制度改革、农村社区化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诸城模式”,奉献了一个又一个“诸城经验”,用智慧和汗水续写着一曲曲《春天的故事》。

2.jpg

  参观结束,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福传达了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大会精神,认真原文学习桑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文化系统的干部职工对照“旧”、“满”、“低”“怕”、“慢”、“松”、“冷”、“弱”等八个方面的问题,认真对照认领,深入开展自我剖析,迅速全面整改到位,实现作风建设的大转变、大提升。

5.jpg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搞好三个结合。一是干部作风建设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相结合。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改革、抓实工作、认清形势、找准短板,确保文化系统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二是干部作风建设与两学一做相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员意识、政治意识,增强工作的主观能动性,敢担当、有作为。三是干部作风建设与工作相结合。会上赵永福局长点出了当前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文化精品打造;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博物馆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当前几个重要文化活动;农家书屋、公益电影放映等正常性工作;大项目建设;安全维稳等工作。赵局长强调,当前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我们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争一流、上水平,以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当前工作的开展,以工作成果检验干部作风建设的成效,切实做到活动与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