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就想试试这车机动性怎样,他当着店主的面骑摩托车跑了

李晨日

2018-06-03 15:09:0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7日,家住青岛市黄岛区某村的徐某低着头走进了诸城市公安局桃林派出所,他的到来并不是需要公安机关的救助,而是因其以试驾的借口抢走桃林镇周先生销售的摩托车来投案的。

1.jpg

  事情还要从5月14日桃林派出所接到的一起报警说起。周先生在桃林镇经营着一家摩托车专卖店。当天诸城市公安局桃林派出所民警接到周先生报警称,其在店内有个20岁左右的男青年交了400元定金称要购买摩托车,在试驾摩托车的时候趁周先生不备,骑着摩托车沿路高速往东跑了。此时周先生发觉不对劲便大声喊青年回来,青年头都没回一下骑摩托车沿乡间小路朝东行驶,周先生驾车在后面追了很长一段路,但是最终无功而返。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对周先生询问得知,5月13日13时许,有名2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来到店里称要购买一辆125摩托车,周先生对青年说125型号的摩托车价格比较贵且没有现货,如果真想买需要从城里预定,周先生推荐青年购买小排量的弯梁并称年轻人会很快购买轿车,弯梁摩托车可以给家里的老人用,后双方经过商讨,青年最终同意购买一部红色弯梁摩托车。经讨一番讨价还价,该青年同意以4500元价格成交,并给周先生400元钱作为定金,授意周先生对其家人称摩托车是4100元钱卖给他的。周先生见其已交定金便将摩托车电瓶装好并添加了燃油。期间,男青年询问周先生加的燃油能跑多少公里,乡间小路路况如何,周先生都一一作答。这时,青年提出要在门前的路上试驾一下,周先生将摩托车钥匙递给青年,该青年沿着门前的公路来回转了一圈,停在店门口十几秒,青年发现周先生正在同朋友聊天,突然猛加油门朝东窜去。周先生发觉不对劲便大喊:“停车!停车回来!”,青年并没有任何回应,伴随着一阵车轮卷起的尘土该青年驾车扬长而去。

投案1.JPG

  一夜未眠的周先生在14日选择拨打110报警,民警迅速调取了摩托车专卖店附近商家、街面的监控并进行仔细分析研判。经过民警侦查确定青岛籍青年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诸城市桃林派出所民警多次到徐某户籍地辖区派出所协调对其进行抓捕,因其不在家居住都没有成功。直到5月27日,徐某迫于警方压力同其父亲一起来到桃林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讯问,徐某对其抢夺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日,被抢摩托车返还给周先生。

 

  目前,徐某因涉嫌抢夺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