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兴华路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迷路老人

李晨日

2018-06-05 07:51:4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迷路的老人,此举得到了周围群众的广泛赞誉。

兴华路派出所救助老人.jpg

  6月2日21时许,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农业银行总行附近有一男性老人,说话口齿不清,找不到家了,需要救助。

 

  接到报警后,兴华路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救助。经现场了解,发现老人语言表达能力差,无法说出自己的名字,但从老人只言片语中好像能听出兴华路辖区中的一个村庄名字,民警迅速电话联系该村干部,经村干部确认,此走失的老人为该村村民,在村干部的帮助下民警联系到老人的家属,老人家属赶到现场将老人接走。

 

  笔者提醒广大市民,很多老人年龄大且健忘,出门后很容易回不去家,家属最好将写有姓名住址和家人联系的卡片缝在其衣服上,家人一旦发现老人走失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防止发生意外。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