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一只备胎传递警民渔水情

李晨日

2018-06-06 17:48:4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执勤队员在执勤期间帮助高唐县某物流公司驾驶员柳先生捡到并归还一条价值3000余元的钢丝胎,受到了柳师傅及现场多名货车驾驶员的好评和赞扬。

 1.jpg

      6月4日18时许,高唐县某物流公司的挂车驾驶员柳师傅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鲁P***2挂的半挂车自西往东行驶,当其行驶到诸城市217省道辛兴路段经过减速带时,挂车上的一个备用轮胎突然“砰”的一声稳稳的掉落在道路中间,坐在驾驶室里的柳师傅并没有发现异常加大油门继续前行。但是这一幕恰巧被正在执勤的民警发现了,民警迅速拿起喊话器向大车驾驶员喊话让其停车,因为过往车辆较多,噪音太大并没有奏效。为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民警安排一名执勤队员站在掉落轮胎的车道上负责疏导交通,其他执勤队员上前合力将轮胎移到道路旁边。执勤民警驾驶警车迅速将柳师傅截停并返回掉落轮胎的现场。待回到现场后,柳师傅面对这只400多斤的钢丝胎毫无办法,执勤队员主动上前利用现有工具帮助柳师傅将备胎安装到挂车上。看到队员们满脸的汗水,满手的油污,柳师傅非常感激地说:“这只钢丝胎价值3000多元,多亏警察同志发现并帮我安上,要不然我就得自己掏包赔上。谢谢你们!谢谢!” 

 2.jpg

      半挂车满载着沉甸甸的警民渔水情又欢快的上路了。执勤队员们顾不上擦掉脸上的汗水,又开始了忙碌的执勤工作……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