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潍坊卫计委来诸城督导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2018-06-08 09:10:4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6月7日上午,潍坊市卫计委副主任张爱军一行三人莅临诸城,就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1.jpg

  督查组在是卫计局分管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查看了市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和龙都卫生院。每到一处,检查组先后到门诊、病房、配电室、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仔细查看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应急灯、消防栓、烟感报警器、门锁是否正常,详细询问了医护人员用火用电、消防培训以及对灭火器材设施的操作使用情况。张爱军主任要求各医疗机构要结合这次安全督导检查,摸清各方面存在隐患并及时整改,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为医院职工和患者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工作和就诊环境,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此次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卫计系统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各医疗机构日常安全管理中容易疏忽的环节、人员配置等方面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