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一考生突发气胸挂引流瓶坐轮椅参加高考

周显江

2018-06-08 10:34:4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6月7日上午,在诸城市繁华高中考点门口,一名坐着轮椅的“特殊考生”吸引了众人注意。据考生家长介绍,考试前两天考生突感胸部不适,家人送往医院检查,得知是突发性气胸,在医院接受治疗,因考生坚持参加高考,所以这次挂引流瓶坐轮椅前来参加高考。

警骑开道.jpg

      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九中队得知情况后,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交警骑警用摩托车帮其开道,将考生所乘车辆引导至考点附近,并将考生及家长安全护送至考点内,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考虑到考生行动不便,考试结束后,交警又帮助家长将考生推出考点,顺利送上了家长的车。同交警握手致意后,考生家长连声表示感谢:“多亏了你们,谢谢你们!”

警骑开道2.jpg

      据了解,考虑到该考生的特殊情况,相关教育部门和学校已经为他安排了特殊考场,并且该考生的平时成绩很不错,在班上稳定在前五名,希望他发挥出色,取得好的成绩。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