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运粮车道路中间“罢工”民警及时伸援手相助

李晨日

2018-06-12 11:26:1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贾悦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帮助群众修车得到了受助群众和周围村民的称赞和好评。

1.jpg

  6月8日17时许,诸城市公安局贾悦派出所民警驾车带领辅警在辖区内执行日常巡逻任务,当警车巡逻至贾悦镇太古庄路段时,民警发现道路堵塞现象十分严重。经现场了解,堵车原因是拉着一车粮食的农用三轮车突然“罢工”,当场横在公路中间。当时正值下班晚高峰车流量很大,道路上堵塞现象十分严重。民警迅速将车靠边并及时疏导现场交通秩序。巡逻队员主动上前与三轮车驾驶员合力将车挪到路边不影响交通的位置。交通堵塞现状得以及时缓解。民警了解到,三轮车驾驶员没有携带随车维修工具且没带通讯工具急的在原地团团打转,民警见状到附近村民家中借来维修工具帮助三轮车驾驶员修理车辆,经过一个小时多的修理,最终将三轮车修好。贾悦派出所民警、辅警认真负责、热情服务的态度深深感动了三轮车驾驶员和现场群众,三轮车驾驶员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只是握着民警的手迟迟不肯松开。

 

  民警提醒:司机师傅在出车前一定要认真仔细的检查车辆,并定期到专业维修点进行全面检修,避免发生类似事情。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