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林家村初中举行防震演练 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

逄金善 于润杰

2018-06-13 09:46:3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增强师生防震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疏散避险能力,近日,林家村镇林家村初中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防震演练活动。

1.jpg

学生从教室内有序撤离教室

2.jpg

学生在楼梯上也迅速有序

3.jpg

学生有序撤离到教学楼前空旷地带

      通过演练,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应急避震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通过演练,全校师生能快速、有序、高效地进行地震应急工作。通过演练活动也培养了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德,提高了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