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诵读经典家训 传承家风美德

——诸城市举办“经典家训展读”活动

2018-06-16 17:56:2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诵读经典家训,传承家风美德”,6月16日,我市“经典家训展读”活动在市实验初中体育馆举行。潍坊市总工会副主席朱建平、我市市委书记桑福岭等领导出席活动。

2.jpg

  中华经典家训是中华伦理、道德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传承方式,是当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涵养成份。

 

  本次经典家训展读活动由市关工委、中共诸城市纪委机关、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总工会、共青团诸城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文联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促进诸城社会繁荣发展。

1.jpg

  诵读人员中既有“五老”志愿者,又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还有劳模、“五好”家庭、优秀青少年代表等。他们以朗诵、表演等方式向广大市民传诵国学经典,宣扬传统好家风好家训。

5.jpg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对推动全市人民学习好家训、传承好家风,共同促进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加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