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皮肤病防治站和慈海集团强强联合 成立市美容专科联盟和市皮肤病专科联盟

2018-06-20 10:59:2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满足日益增长的诊疗需求,诸城市皮肤病防治站和慈海集团强强联合,成立市美容专科联盟和市皮肤病专科联盟,并于近日在诸城市皮肤病防治站三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了签约仪式。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善清,党委成员、干部保健办主任赵斓,医政科科长周连升,诸城市皮肤病防治站站长王永华、党支部书记徐术海,慈海集团董事长徐培利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会议由市卫计局党委成员、干部保健办主任赵澜主持。

1.jpg

  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善清作出讲话,诸城市近年开展的一系列医疗特色专科联盟收效显著,此次诸城市皮肤病防治站和慈海集团强强联合,成立市美容专科联盟和市皮肤病专科联盟是顺应民众需求、互利共赢的一件好事,双方要不断发展自身特色,实现优势互补,更好的造福老百姓。

 

  诸城市皮防站站长王永华在会上讲述了皮防站近年的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阐述了双方合作的意义与发展前景,对此次与慈海集团的合作抱有极大的期望,双方合作必将推动市美容专科联盟和市皮肤性病专科联盟的发展。

2.jpg

  慈海集团董事长徐培利在会上表示,非常期待与诸城市皮防站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希望通过慈海集团的团队力量助推诸城医学美容和皮肤病性病事业的发展,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诸城老百姓带来更大的福利。

 

  此次签约仪式代表专科联盟的正式成立,体现了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理念,这有利于促进资源整合和资源共享,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未来,双方将更好的提升诸城老百姓的医疗卫生服务获得感,展开人才和技术的交流与合作,为诸城医学美容及皮肤病性病专科带来发展新气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