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检验检测中心赴常熟市检验检测中心寻标对标活动纪实

2018-06-20 11:25:0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市委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和进一步实施寻标对标提标达标行动要求,6月11日,诸城市检验检测中心主任袁丁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中层业务骨干一行17人赴江苏省常熟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寻标对标交流活动。

1.jpg

  常熟市检验检测中心季建农主任首先带领考察组成员参观了中心服务大厅、恒温恒湿实验室、纸与纸制品检测重点实验室、食品检测室等主要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集中座谈。在座谈会上季建农主任详细介绍了常熟市检验检测中心从规划筹建开始及近三年来的业务发展、技改设备投入、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同时也对检验检测事业目前面临的难点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作了交流。双方还针对实验室建设、业务拓展、队伍建设、人员考核等方面做出的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交流。

2.jpg

  袁丁主任表示,作为一家高效、综合、权威的检测中心,常熟市检验检测中心在机构改革发展中思想解放、锐意进取、顺势而为、亮点突出,尤其对“质量保证”“从严治党”两条发展底线深受启发,值得学习借鉴。

3.jpg

  集中座谈结束后,中心各部门、科室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分别与常熟检验检测中心对应科室同志,就内部管理、人员考核、队伍建设、业务拓展、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寻标对标活动受益匪浅,既开阔了眼界又找到了差距,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实干担当,积极作为,勠力同心助推我市区域性特色化检测高地建设。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