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7年系列活动

2018-06-29 14:30:5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前夕,市检验检测中心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党的革命传统”为主题,于6月28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系列活动。

1.jpg

  缅怀革命先烈,参观王尽美烈士纪念馆。传承弘扬“红船精神”,继承和发扬王尽美同志的崇高革命精神,以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为指引,落实到创新服务、开拓市场、精益求精的检测工作当中。

 

  传承红色基因,参观刘家庄抗战纪念馆。针对革命传统进行现场教学,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并在党旗下宣读了入党誓词。

2.jpg

  服务困难群众,走访困难群众及党员。检测中心19名党员干部深入枳沟北老屯社区及南湖花园社区走访困难党员群众14户,了解了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帮扶救灾物资1400余元,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