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一涉嫌非法网约车驾驶员妨碍执行公务被刑拘

2018-06-29 16:57:3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据了解,2018年5月30日上午,诸城市交通运输监察站接到举报,有一车牌号为鲁XXX113的私家车从事非法网约车营运。执法人员在密州西路对该车辆依法检查时,该车驾驶员拒不配合调查,反锁车门,强行撞开执法车辆,越过路沿石和绿化带,沿人行道驾车逆行逃蹿。

 

      2018年6月1日,该案经公安机关侦破,将涉嫌妨害公务罪的犯罪嫌疑人郑某某抓获,并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尚在进一步侦查中。

 

      部分非法网约车驾驶员,安全意识差,法制意识淡薄,极易损害乘客的合法权益。在此提醒广大民众要增强自身安全观念,提高防范意识,千万不要图一时方便乘坐无资质的“网约车”和“黑车”。同时对非法营运车辆,交通部门一经查实将按规定进行严惩,在执法过程中如有当事人出现驾车逃窜,拒不配合调查的,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