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贾悦镇召开2018年“最美家庭”表彰会

2018-07-03 15:11:0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树立良好家风,贾悦镇开展了第一届“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广大家庭热烈响应,积极参选。经过社区评选、公众投票,公安、纪检、计生等部门审核,党委评审,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涌现出一批在夫妻和睦、孝老爱亲、教子有方、邻里互助、热心公益等方面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的先进家庭典型。当选的50个“最美家庭”,既有无怨无悔照顾婆婆、老婆婆的孝顺媳妇、也有医术精湛、不计得失、医德高尚的乡村医生,还有多年以来携手创业共同致富的夫妻。

2.jpg

  6月29日,贾悦镇党委、政府召开表彰会,对于元吉等50户“最美家庭”进行表彰,并将他们的事迹印制成册,进行宣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受表彰的“最美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促进家庭和睦、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全镇广大家庭以“最美家庭”为榜样,自觉讲文明、尊道德、奉诚信、乐友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拥护者、积极倡导者、自觉践行者,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