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宝贝不怕!—交警蜀黍5分钟演驿“速度与温情”

李晨日

2018-07-04 15:55:0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交警马德华、张斌、丁晓峰、王海鹏在西郊学校执勤时及时救助一因高烧引发昏厥并伴有抽搐的学生,得到了学生家长和老师的赞誉。

微信图片_20180703173110.jpg

      7月3日11时许,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正在学校附近执行道路疏导任务,交警马德华突然发现学校的护工抱着一个学生模样的孩子焦急的左顾右盼,张斌赶紧上前询问护工,经询问后得知孩子因高烧引发昏厥并伴全身抽搐,由于事发突然,现场交警立即将孩子抱上警车并通过对讲机通知前方路口的交警预留一条直行通道保障孩子能够及时到达医院,交警驾驶警车一路鸣笛,仅用不到5分钟将孩子送达诸城市人民医院。

微信图片_20180703173121.jpg

      到达医院后,马德华让其他人先抱着孩子去病房,自己一路小跑帮助办理挂号、办理住院手续,为孩子能够及时接受治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微信图片_20180703173126.jpg

      由于救助及时,目前孩子已经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