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教育局、团市委举办“盛夏光年”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王树华

2018-07-09 18:13:0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服务教育系统广大青年教师在婚恋交友方面的现实需求,拓宽青年朋友们的交流范围,搭建更加广阔的交友平台,诸城市教育局、共青团诸城市委于7月7日上午,在杨春大酒店举办了盛夏光年”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3.jpg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6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联谊活动人员80%以上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除广大单身青年教师和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外,各大企业的一批中层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也积极参与其中。

 5.jpg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我市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系统每年招聘的六百余名教师奋战在基层教育一线,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诸城教育发展贡献着青春和力量。但因工作地域分布等条件限制、工作与生活节奏加快等原因,部分青年教师生活交友空间变得相对狭小。

 

  人际交往相对闭塞等问题,逐渐成为青年朋友特别是青年教师最为关心和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基于此,市教育局和团市委组织策划了本次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6.jpg

  这次青年联谊活动筹划精细,组织严密,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本次活动,为单身男女青年创造了多种形式的交流了解机会;“躲猫猫”“速食男女”“抢板凳”“击鼓传花”等游戏,拉近了男女青年的距离;游戏、抽奖、最佳人气男女的评选等环节,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吸引力。20多名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成为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联谊活动得到了莱绅通灵珠宝百盛店、凤凰精致婚礼、奥瑞拉美容养生会所、康明眼镜有限公司、山东润竹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海燕会计有限公司、伊琳美妆、野生动物园、永辉农场等单位的赞助支持。 

 

  这次活动组织得周密严谨、生动活泼,得到了青年们的好评。这次联谊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市青年朋友扩大了交友范围,增进了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青年朋友提供了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