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召开2018年中小学招生情况发布会

2018-07-13 12:49:0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2日下午,我市2018年中小学招生情况发布会在市教育局举行。各普通高中分管校长,镇街(园区)初中校长、市直初中副校长、职业学院分管招生负责人以及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职成教科、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7902.JPG

  会上先对今年我市中考录取情况作了详细解读,就我市5处高中的不同类别的录取等级线进行了公布。据悉,今年我市共有10551人参加中考报名,其中普通高中计划招收6200人, 职业学校招收3800人。录取结果考生可登陆网站或拨打电话进行查询。

 

  会上还对2018年全市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IMG_7893.JPG

  市招生办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他强调,我市严格实行阳光中考招生,切实落实公示和申诉制度,所有工作做到公开、公正、透明。他要求,各初中学校要准确宣传各学校各专业的录取标准,通知考生录取结果查询方式,按时领取录取通知书并及时发给考生。高中学校要安排专人做好录取结果的答疑解惑工作,做好考生的组织报到工作,初中学校要建立健全初中毕业生去向档案,确保大升学率达到100%。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