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首家钢琴生产厂家落户林家村镇

王楠楠

2018-07-13 18:32:4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林家村镇在继续加大招商引资的同时,更加注重高新产业和项目的引进,严格把关项目性质,优先引进高新技术产业,以高新技术企业的落地带动和引导优秀杰出人才的落户,实现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同频同步。 

1.jpg

  今年5月份,通过前期一系列实地考察、项目论证,引进了由青岛美嘉乐器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资建设的首家大型乐器制造企业——潍坊美嘉乐器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集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国家轻工业部的质量检测、国家强制性3C认证,是日本阿波罗、韩国三益的密切合作商,产品销往欧美、亚洲等多个国家。

 

  公司生产的电钢琴采集了捷克佩卓夫原钢琴音色,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并获得多项专利技术。

 

  目前,潍坊美嘉乐器项目5000平米的车间和基础设施已经完成,内部装修正在进行中,届时,可安装设备160台,年生产钢琴6万台,可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利税1200万,解决就业150人。项目预计8月底进行试生产。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