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星光璀璨 鑫城巨献

“金源府邸·鑫城之夜”群星演唱会现场侧记

张永鹏 王树俊

2018-07-17 08:02:2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星光璀璨,星耀鑫城。7月15日晚,由山东鑫城集团特别呈现的“金源府邸·鑫城之夜”群星演唱会在鑫城广场盛大举行。石头、黄安、慕容晓晓、黄译萱、鹏飞、龙少也等群星大腕火爆开唱,盛情演绎动感之夜,历时2个多小时的演唱会给诸城市民带来一场视听饕餮大餐,现场观众座无虚席,热情四溢,嗨翻全场。

2 (1).jpg

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致辞

  晚上8点整,演唱会正式开始,山东鑫城集团党委委员、董事长杨培勇为演唱会致辞,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鑫城集团建设发展的朋友们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强调,坚定不移,信心百倍,精工筑城,奉献龙城,是鑫城集团对龙城人们厚望的回报,山东鑫城集团全体员工将同心同向,同舟共济,在全市经济建设中,为更多的人们提供住房,改善居住环境,并通过推动社区发展来参与城市发展,鑫城人始终相信,在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和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城市一定会更加锦绣繁华,人民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安康。

1.jpg

四重唱《诸城民谣》

1.jpg

华服协会《烟花三月下扬州》

  “舜帝孝道传千年,百善孝为先,一卷清明上河图,作者张择端……无限魅力绽放在,龙城大地”一首《诸城民谣》四重唱拉开了这场音乐盛宴的序幕,《红尘陌路》、《独守爱恋》、《我想有个家城里买套房》、《离别的时候爱上你》,一曲曲经典曲目一一唱来,鹏飞带来的迈克尔·杰克逊的模仿秀引得尖叫连连,现场的观众听得入神,看的痴迷,纷纷陶醉其中。

3.jpg

慕容晓晓《黄梅戏》

  随着慕容晓晓的出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首《爱情买卖》带动了全场气氛,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慕容晓晓的歌声空灵透彻,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思绪。

1.jpg

黄安《样样红》

  著名歌手黄安的出场将现场氛围带入另一个制高点,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他带来的的《样样红》、《东南西北风》、《新鸳鸯蝴蝶梦》倍受观众欢迎,热情的观众一次次献上如潮般的掌声。

1.jpg

石头《雨花石》

  最后压轴出场的实力派歌手石头,他早在2010年因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让大家熟知,后因一曲《雨花石》成为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实力派唱将。他带来的三首曲目《醉春秋》、《雨花石》、《不再停留》,让现场气氛达到沸点。最后,演唱会在石头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整场演唱会高潮迭起,歌声、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

3.jpg

现场观众

  主办方山东鑫城集团为本次演唱会做了精心的筹备与安排,使整场演唱会在有序而热烈的氛围中进行。现场布置的大型舞台、大型LED显示屏和唯美的灯光效果,人们手中的荧光棒将演唱会的气氛烘托的淋漓尽致。

 

  这一夜,星光璀璨,魅力辉映。此次“金源府邸·鑫城之夜”群星演唱会不仅收到了圆满的演出效果,也使诸城市民更直观地感受到了鑫城集团的品牌实力,更让金源府邸项目获得了来自全城和社会各界的全方位关注,迎来新一轮的人气狂潮,再度获得全城聚焦。

1.jpg

现场观众

  金源府邸项目,是由山东鑫城集团开发建设的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位于南关路东段,东邻十五万平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鑫城广场,超市、医院、学校举步可达,配套完善。鑫城集团秉承“和谐社会,责任地产”的开发理念,以业主的需求为己任,创新时代居住模式,引领高尚居住理念,凭借优越的区位、超前的规划设计、优异的建筑质量、完善的配套设施,金源府邸项目必将赢得广大业主的厚爱。(于滨 王树俊/摄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