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头天晚上遛弯一直走到第二天下午,他自己走进了派出所

李晨日

2018-07-17 08:31:1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遛弯的陈大爷自己走进了诸城市公安局枳沟派出所,疲惫不堪的陈大爷说他走了一个昼夜才发现自己迷路了。得知这一情况,派出所民警积极救助迷路的老人,得到其家属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7月14日17时许,诸城市公安局枳沟派出所值班室内走进来一个70多岁的老人,自称叫做陈某光,其称自13日晚上从密州街道某村家中出来遛弯,走到现在却发现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知道在路边看到派出所院里的警车就进来求助公安民警了。
 
  值班民警见状先将老人扶进值班室并递上了热水。经民警现场询问,老人称其昨晚出来遛弯,走着走着也不知道怎么就迷路了,但是凭借部分记忆他总觉得能找到回家的路,谁知一直走到现在都不知道在哪里了。民警仔细辨听着老人说的每一句话,终于听到老人提到陈某某的名字。经过查询,陈某某是老人的女儿,民警随后通过电话联系到老人女儿,过了一段时间其家属来派出所将老人接走了。其家属对民警的救助表示十分感谢。
 
  民警提醒:如今有的老人患病后容易健忘,出门后很容易迷路回不去家,家属最好将写有姓名住址和家人联系的卡片缝在其衣服上,家人一旦发现老人走失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防止发生意外。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