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大源·枫香湖畔项目顺利通过国家住建部3A住宅性能认定

瞿昆

2018-07-29 08:06:5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8日,住建部A级住宅性能认定验收专家组对山东大源集团申报的大源·枫香湖畔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住建部住宅产业促进中心性能认定处处长高真、中国建筑设计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燕辉、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监与检测分会会长杨玉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广厦奖”办公室副主任孙梅石、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绿建分院总工、研究员曹永敏、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副总经理、注册物业管理师申友忠、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井坤分组对现场和资料进行了检查评定。

1.jpg

  在评审现场,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听取汇报、审阅资料、提问答疑,对项目的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和耐久性能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评议打分,一致认为大源·枫香湖畔项目在规划设计、施工、各项住宅性能指标的实施等环节,精心设计、精心组织,对每一个细节追求更精致的把握,保证了项目的高端品质。经综合评审,被评定为3A级,成为我市首个3A级住宅性能认定项目,填补了我市空白。

2.jpg

  据悉,国家A级住宅项目是依据国家住建部《住宅性能评定技术标准》,从使用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环保性能、经济性能等方面评定综合得分评出的,标准由低至高依次划分为“1A(A)”、“2A(AA)”、“3A( AAA )”三个等级。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