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老人中途下车以为到站 特警队员履职尽责助其回家

李晨日

2018-07-31 10:16:3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林家村治安检查站执勤队员积极救助中途下车的老人,得到了老人家属和过往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280848335ie0.jpg

      7月27日中午12时许,诸城市公安局林家村检查站执勤队员张金龙、朱丽丽在站前执勤时,突然发现一位老人神情紧张且行走不便,凭着职业感觉队员张金龙上前对老人进行了询问,但是询问过程中却发现老人好像是患有耳疾不能正常进行语言交流。为防止发生意外,执勤队员将老人带到检查站内作进一步了解。

 

      在治安检查站,执勤队员给老人递上了一杯热水,老人喝了一口水便问道:“这是黄岛的什么地方?”后经了解,原来老人从诸城市汽车站乘车准备到黄岛市区,当走到林家村治安检查站的时候以为已经到黄岛市便下车了。由于老人耳聋,面对执勤队员的询问却无可奈何,最后老人从裤兜里掏出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一个电话号码,通过纸条上的电话号码最终联系到老人的家属。

28084833xy53.jpg

      此时已到午饭时间,执勤队员掏钱带老人到检查站旁边的面馆吃了午饭,老人被执勤队员的热情感动的热泪盈眶,嘴里不停的说“谢谢你!”

 

      当日14时许,老人的家属到林家村治安检查站将老人接走,并对治安检查站执勤队员及时救助行为表示深深的感谢。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