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小伙医院里跑出来晕倒 路边执勤交警上前把命救

李晨日

2018-08-03 14:27:1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家住朱解镇某村的胡先生带领全家将一面写有“交警显神威心中为人民”的锦旗送到送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手中,感谢执勤交警对其救命之恩。

1.jpg

  原来,在今年的6月29日晚上其与朋友聚餐结束后,其朋友骑车带着胡先生在回家的路上意外发生意外受伤,两人被紧急送往诸城市中医院进行救治,在治疗过程中胡先生却认为自己没什么大事便从医院跑出来准备回家,当其迷迷糊糊走到东关大街与兴华路交叉路口南侧时,因体力不支晕倒在路边的绿化带里,直到第二天上午被执勤辅警臧幸运发现,小臧通过胡先生掉在身边的手机联系其家人,并拨120送医院紧急送往诸城市中医院接受治疗。经过医院近一个月的悉心治疗,胡先生伤情慢慢好转。刚从出院的胡先生得知交警救过自己,为感谢交警的救命之恩,8月2日下午,胡先生带领全家6口人一起来到交警大队一中队将一面锦旗当面送给民警,胡先生母亲激动地说:“我就这么一个儿子,两个孙子,他就是家里的顶梁柱,要是他发生了意外我们可怎么活?感谢公安局的好领导,感谢交警同志!”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