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酒后大闹加油站 爷三妨害公务均被拘

李晨日

2018-08-09 14:28:4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诸城男子胡某伟认为,只要不是杀人放火就不是犯罪。正是因为胡某这种错误的思想作崇,其在昌城镇某加油站与他人互殴后拒不配合公安机关民警工作,待其家人到场后,酒劲上头的胡某伟变本加厉无故抗拒、辱骂推搡出警民警,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近日,诸城市公安局为维护民警正常执法,保护民警切身利益,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经依法固定证据和讯问,犯罪嫌疑人胡某伟,胡某礼,胡某凤三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jpg

  8月4日16时许,诸城市公安局昌城派出所接110指令,在昌城镇某加油站有人闹事。接到报警后,昌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现场了解,胡某伟酒后与其妹夫到加油站加汽油,因加油站工作人员称不允许使用微信支付加油款,胡某便与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生了肢体冲突,双方发生互殴。民警了解到互殴双方都有伤情,便准备依法将胡某伟和加油站工作人员传唤到派出所进行处理。这时,胡某伟的父亲和妹妹赶到现场对出警民警无故辱骂、推搡。看到家人的到来,胡某伟借着酒劲双手用力反别民警的胳膊,甚至将民警戴在胸前的工作证拽下摔在地上并称出警民警是假警察,民警始终保持克制并劝说胡某要服从民警现场指挥,配合民警工作。为阻挠民警将胡某伟带离,其妹妹胡某凤上前从后面抱住民警,其父亲胡某礼多次将现场民警推倒在椅子上,嘴里却喊着:“警察打人了!”

 

  面对如此胡搅蛮缠的一家人,民警迅速呼叫支援,昌城派出所迅速组织增援警力赶赴现场,将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胡某伟,胡某凤,胡某礼三人控制,强制带离现场后移交刑警大队。经讯问,胡某伟,胡某凤,胡某礼三人对其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胡某,胡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胡某凤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但因其正哺乳不满一周岁的儿童,当天办理取保候审。

 

  民警提醒,妨害公务罪是一种严重的犯罪,妨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是对国家正常管理活动的干扰,更是对社会秩序的破坏。每一位公民都应当提高遵守公共秩序和维护公共安全的自觉性,在遇到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时,应当积极配合,如对执法有异议,可以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和申诉,千万不要在现场有过激和不理智的行为。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