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少年中暑昏倒路边 警民联合前来相助

李晨日

2018-08-15 07:54:4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疑似中暑的少年,得到少年家属和路过群众的好评和称赞。

微信图片_20180815075227.jpg

  8月11日21时许,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求助:其称在人民路东首有一男孩骑自行车行驶途中突然摔倒在路边,请求派出所民警前来救助。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途中民警拨打120说明情况。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有一十七八岁的少年躺在路边,不省人事。民警与刚到场的慈海医院医务人员一起迅速展开救治。在此过程中,民警从该少年口袋里找到一部手机,通过手机里的电话簿找到其家属的联系方式并及时通知家属。经紧张的抢救,该少年慢慢的恢复了意识。十几分钟后,少年的父亲也赶到了现场,其对民警和医务人员的救助深表感谢。其父亲称,该少年平时身体情况不太好,最近天气炎热,这种意外情况已经出现过多次。

 

  提醒:高温酷暑,户外活动应随身携带防暑药物,以备急用。尤其是小孩、老年、体弱的这些群体,应尽量不要独自出门。如发现身边的人发生疑似中暑症状,要尽快将其带离高温环境,选择通风地方休息,并及时送医就诊。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