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艾滋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8-09-06 14:34:44来源 诸城信息港

      由市卫计局、市总工会联合组织的“诸城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大赛”和“诸城市传染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大赛”分别于8月27日和8月29日顺利举办。市卫计局、市总工会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开赛仪式。

      各参赛单位对相关管理人员和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培训学习与考核,择优选派我市从事艾滋病防治工作相关人员69人、从事传染病防治工作相关人员61人分别参加了技能大赛。
DSC_6996.JPG
DSC_7159.JPG
      为组织好全市竞赛活动,市卫计局、市总工会成立了竞赛活动组委会,具体负责竞赛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对竞赛活动的目标、任务、程序和要求作了明确规定,确保了竞赛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在竞赛过程中,组委会严格考场纪律,力求公平公正、考出水平,并按规定选拔出本次竞赛位居前列的人员代表我市分别参加潍坊市艾滋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大赛市级复赛。
      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提升能力的热情,充分展现了疾控工作人员勇于奉献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为打造一支业务精良的专业队伍,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DSC_7044.JPG
DSC_7042.JPG
DSC_7155.JPG

供稿单位及人员:诸城市卫计局朱珊珊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