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密州街道高疃小学举行2018秋季开学典礼

管清河

2018-09-07 17:14:46来源 诸城信息港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金秋9月,诸城市密州街道高疃小学全体教学师生齐聚教学楼前,共同参加了新学期开学典礼,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畅谈自己新学期梦想,最后由王校长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他和广大师生一起回顾过去一学期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和目标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要讲礼貌,二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三要切实提升全体师生的的安全意识,同时号召和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力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高疃小学.jpg

高疃小学3.jpg

高疃小学2.jpg

高疃小学4.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