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老人出门忘记回家的路 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找家

李晨日

2018-09-09 08:21:20来源 诸城信息港

11.jpg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辅警在社区警务室值班时,发现并及时帮助迷路老人找到家属,得到了受助老人及家属的称赞和表扬。

 

  9月1日上午10时许,诸城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杨春警务室辅警苏月华在进行社区信息录入工作时,偶然发现一老人在杨春居委会徘徊,好像是迷路了。辅警苏月华上前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老人告诉小苏说,其自今天早上4点多出来,结果现在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派出所辅警小苏立即将老人带到警务室询问老人的基本情况,但是老人一直说不清楚自己的名字,这给老人寻找家人带来了困难。经过苏月华耐心的沟通,最终知道了老人的姓名,但是老人还是记不起家在哪里。后民警通过查询找到了老人的家人的联系方式,联系到其家人并告知老人当前情况,得知老人就在旁边的小区居住,值班民警和小苏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

 

  老人的家人看到老人安然无事,激动的握住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民警叮嘱老人的家人以后要加强对老人的看护,不要再让老人走失,老人家属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认真照看好老人。

 

  提醒:年龄大的老人出门尽量有家人陪同,也可以在老人衣兜里放置联系卡片,以防此类走失事件再次发生。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