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密州酒业2018中秋答谢酒会隆重召开

2018-09-10 15:34:57来源 诸城信息港

      9月10日中午,密州酒业2018中秋答谢酒会在华玺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密州酒业最尊贵的客人以及最优秀的团队齐聚一堂。

IMG_9572.JPG

      密州酒业是一家生产能力强,技术水平高,工艺设备先进,环保治理达标的专业化、现代化的酿酒企业。自96年以来,连年被潍坊市授予“明星企业”、“食品卫生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此次答谢酒会以绚丽多彩的舞台灯光,翻腾起舞的舞狮表演带动了会场的欢腾。

IMG_9600.JPG

      密州酒业总经理董莉女士为答谢酒会致辞,向前来参加答谢会的客户朋友们表示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密州酒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同事,广大客商,以及全体诸城父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董莉女士介绍了密州酒业近期的发展情况及方向,与广大经销商朋友鼎力合作,互惠共赢,发挥本地企业发展优势,共同促进企业发展。现场经销商互动十分活跃,号称只要是密州酒业的酒就千杯不倒,不仅会卖酒更会喝酒,这样积极开放的经销商对密州酒业的销量有着不可或缺的功劳。

IMG_9604.JPG

IMG_9616.JPG

IMG_9581.JPG

      答谢会邀请了歌手皮皮,以一首彝族歌曲《不要怕》唱响酒会,欢乐的小丑杂技表演带动现场氛围。

IMG_9705.JPG

      经销商们一直以来的踊跃开拓经销模式,密州酒业为答谢经销团队举办了丰厚的抽奖活动,来自各地的经销商踊跃参加,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IMG_9676.JPG

IMG_9647.JPG

IMG_9663.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