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民警及时化解校内纠纷家长感激送来锦旗

2018-09-11 15:39:5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诸城市密州街道群众赵女士手捧一面绣有“人民好警察,保一方平安”的锦旗来到朱解派出所值班室,感谢朱解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积极调解治安纠纷。

      9月3日晚10时许,朱解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朱解某学校宿舍发生纠纷,需要公安机关前来处理。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董砚辉带领辅警徐海涛迅速出警处置。经了解,报警人封某在学校学生公寓楼因琐事与同学陈某发生争执,后被陈某撕扯打伤。考虑到当事人系在校学生且年龄较小,案情较轻微,出警民警在征得双方家长和学校同意的情况下给予了调解处理。经过两天的多次走访和谈话,双方家长达成一致,平息了事态,化解了矛盾,赢得了双方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80911153904.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