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丹桂飘香季节里的祝福——诸城市教育局领导在教师节期间走访患病教师

曲宗良

2018-09-11 16:25:5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9月10日上午,天气格外凉爽,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诸城市教育局总督学邓铁兵、基础教育科孟凡荣科长代表市教育局深入桃林镇桃林初中走访慰问一线患病教师代表及家庭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表达诸城市教育局的关怀。桃林镇中心校魏本旗校长、桃林初中解殿龙校长、常务副校长王宜津一同参加了当天的慰问活动。

      上午十时许,市教育局领导总督学邓铁兵,孟凡荣科长来到我校走访刚刚动手术不到一个月就在校坚持上课的青年教师吴方军老师。

      解殿龙校长介绍了工作在教育一线的两位优秀教师代表。吴方军老师因为腿伤3个多月,手术后不到半个月又来学校坚持工作。既承担初二地理教学任务,又负责学校教务员工作,没有给学校提出任何特殊要求。特别是开学期间,新生入学教育、新学期开学典礼等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他一直忙个不停。刘祥美老师即将退休,还坚持在教学一线,并常年担任班主任工作。扎实肯干,积极创新,任劳任怨,起到了一个模范共产党员带头作用。

 

      邓督学将慰问金送到吴方军老师手中.jpg

邓督学将慰问金送到刘祥美老师手中.jpg

      教育局督学邓铁兵、孟科长一行来到吴老师办公室,并对吴老师带病坚持工作表示由衷的钦佩,邓督学叮嘱吴方军老师一定要注意身体。

      吴老师向教育局两位领导详细汇报了自己手术前后身体状况,并保证积极治疗,遵照医嘱,做好术后巩固性治疗,让身体早日康复,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教书育人。

      之后,局里的两位领导在桃林镇中心校魏校长的陪同下,又走访了我校患病在家的刘祥美老师。

      在刘祥美老师家中,邓督学详细询问了刘老师的家庭情况,并让刘老师保重身体,将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将努力帮助家庭困难职工解决困难。孟科长对刘祥美老师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叮嘱刘老师安心养病,积极治疗,并祝刘老师早日康复。两位教育局领导代表市教育局向勤勤恳恳工作在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他们希望,桃林初中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创新教育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再续新篇,再攀高峰。

诸城市教育局领导总督学邓铁兵(右二),孟凡荣科长(左二)在走访教师.jpg

局领导了解吴老师的近期身体情况.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