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百尺河镇调研 老年大学教育工作

邓怀刚

2018-09-13 08:18:5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2日下午,诸城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刘军,诸城市老年大学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志满来百尺河镇调研老年大学教育工作。百尺河镇党委组织委员刁洪江、百尺河分院院长沈海伟陪同调研。

      刘军一行实地查看了百尺河镇老年大学设施配套情况,老年大学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百尺河镇老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百尺河镇老年大学的活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老年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要重视老年教育事业发展,为老年人创造身心愉悦的阵地,把老年大学办成凝聚和传递正能量的重要平台,让老年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又要“老有所为”、“服务社会”。

DSCI8880_看图王.jpg

DSCI8887_看图王.jpg

      据悉,百尺河老年大学成立于2017年,目前,共招收学员200余人,编排8个班级,分别是“网络神游电脑班”、“意气风发舞蹈班”、“随心所欲电脑班”、“鬼斧神工雕刻班”、“ 排兵布阵象棋班”“写意江湖书画班”、“ 非遗传承大鼓班”、“ 精彩人生保健班”,各班设立班长,成立班委会,聘请专职教师开展日常教学工作,为老年人提供了更多交流学习的平台,帮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活到老、学到老,愉悦老年人身心健康,更好地服务家庭、奉献社会。

DSCI8903_看图王.jpg

DSCI8931_看图王.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