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路遇事故有人伤、辅警下车急救人

郝佳

2018-09-14 08:08:3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2日上午,诸城市公安局的一名辅警在驾车途经至诸城市沿河路相州镇路段时,发现在路上有一辆棚式的电动三轮车翻了车,这名辅警二话没说立即停下车与其他的几位好心市民将伤者从车内救出。

      笔者从一位途经此处的市民手中获得了这个救人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三轮车发生侧翻以后,从此路过的多位市民都停下车参与到了救援当中。由于电动三轮车侧翻在道路的右侧,车内的老人无法出来。

      事故发生后,开三轮车的男性老人爬了出来,为了尽快的将车内的二位老人救出,这几位热心的市民将三轮车一侧的前后两个门子打开,然后有人扶着门子,辅警王鹏则将老人其中的一位老人扶了出来。由于另外一名老人的手部关节受伤严重,自己不能从车内爬出,其中一位好心的市民爬到车内,经过尝试后发现老人出来有困难,于是让这位老人站在车内下面车窗玻璃的空中,这几位市民慢慢的尝试将三轮车慢慢的扶起,尝试几次以后仍然老人无法出来,随后让老人坐在三轮车内的座位上,好心市民将三轮车慢慢的扶了起来,最终将最后一名老人救出。

      经过几位好心市民的努力,被困的老人被成功救出,之后经过查看老人的伤情,随后帮助拨打了120,随后这几位好心的市民就悄悄的离开了现场。在这里我们要向参与救人的这几位好心市民以及这位辅警说一声谢谢。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