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卫计局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张永贤     

2018-09-18 08:54:0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市卫计委组织召开全市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培训会议,对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再次部署。

      随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市卫计局将工作焦点落实到贯彻上级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结合本系统实际,强力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是制定方案,建立队伍。研究制定了《诸城市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成立了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扫黑除恶领导小组,设立专门办公室,扫黑办公室工作职责和成员名单上墙公示,协调调度全系统扫黑工作。

      二、分片指导,全面部署。按照卫计局领导班子联系包靠分工,局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包靠联系的医疗卫生机构进行督导,收集线索,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三、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全民打黑势态。各医疗卫生机构在院内显著位置张贴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等单位联合印发的扫黑除恶公告,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口号,院务会上公开研究扫黑除恶事宜,加强对干部职工和医护人员的正面宣传,营造了人人参与、全民打黑的宣传氛围。截至目前,卫计系统张贴公告1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50条,滚动播放专项斗争标语150余条,发放专项宣传单2000余份。

      四、发动干部群众,全面排查问题线索。对工作领域内的涉黑涉恶问题进行全面摸排,将行业涉黑问题细分为涉及社会稳定、涉医涉药、涉及医疗机构建修项目、涉及医患纠纷等几大类,坚持做到不放过任何可疑之人、不放过任何可疑之事,持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图片1~1.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