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OKR工作法》--樊登读书会复旦张江科技创新空间线下读书沙龙

2018-09-18 10:55:1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9月13日,樊登读书会复旦张江科技创新空间线下读书沙龙—《OKR工作法》在超然首新空间二楼第三会议室举办。

1.jpg

  本次读书会的主题是《OKR工作法》,主要讲解的是工作中目标与关键结果的制定,不管是针对于企业老板还是中层领导或是普通员工,都很有帮助很有启发,听完樊登老师对本书的讲解,现场的书友们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对读书会表示了认可。

 

  读书本身即是目的也是过程,从每一本书中找到学习的乐趣,从书中学会与孩子沟通、与员工沟通、夫妻之间沟通。

 

  读书,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每周四的樊登读书会,欢迎您加入我们!

 

  诸城市复旦张江科技创新空间是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和诸城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科技创新载体,由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组织上海专家团队建设运营。科技创新空间位于诸城市南环路18号超然首新空间(东武街与南环路交叉口路南),由超然众创空间和首新科技企业孵化器两部分组成。超然众创空间面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所有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创业者都可以进驻,首新科技企业孵化器主要是面向有科技含量的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科技创新空间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开放的办公空间、交流空间、读书区、公共服务空间和各类孵化服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