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年轻妈妈心真大 独留4岁儿童小区玩耍

李晨日

2018-09-18 15:38:2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年轻妈妈着急回家做饭,独留4岁幼童在小区内玩耍。等做完饭回来找孩子时候却发现孩子不见了,全家在小区附近找了三个多小时也没找到。正在焦急之时,派出所民警打来电话找到走失孩子。近日,诸城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幼童找家人的事,受到了孩子家长和小区居民的称赞。

1.jpg

  9月16日13时许,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北外环西侧路边有个约三四岁的孩子边走边哭,孩子身边无成年人监护,疑似走失儿童。

 

  接到报警后,诸城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民警发现,幼童所处位置属于交通要道,过往大型车很多,十分危险。民警上前询问其父母姓名,孩子由于年龄较小,对父母的姓名说不清楚,民警立即对周边工厂、沿街门店、住宅小区等进行走访排查。最终,当民警走访到开发区厚德丽园小区时,有业主认出该孩子是某小区朱女士的孩子,并且主动提供了朱女士的电话号码,随后,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了朱女士。

 

  据朱女士称,孩子今年4岁,中午时分朱女士将孩子放在小区健身场附近自行玩耍,便匆匆回家做饭,等做完饭出来找孩子吃饭的时候却发现孩子不见了,情急之下,饭都没顾得吃一口,便发动家里亲戚朋友在附近找孩子,找了三个多小时也没有找到。

2.jpg

  当接到民警打来的电话,朱女士悬着的心放下了一半,看到孩子的时候,朱女士泪流满面,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其称在小区周围已经找了三个多小时了,万般无奈下正要报警求助,就突然接到了民警的电话。民警将孩子安全交给朱女士,并对朱女士进行了提醒教育。

 

  提醒:家长带孩子时,尽量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发生意外。万一孩子走失,要在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求助。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