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鑫诚物业公司开展消防演练,防患于未“燃”

2018-10-01 16:09:0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9月30日 13:30,诸城市鑫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做好国庆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在东武古城北区成功举办消防灭火演练。进一步强化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防患于未然。

微信图片_20181001161550.jpg

      节假期间游玩休息很重要,但安全更为重要。鑫诚物业为做好消防措施,保障小区居民的安全,为居民营造优良的住宅环境及节日氛围,特组织消防演习,设置灭火行动组、疏散引导组、设施设备组,请业主和物业人员一起配合演练,共同学习消防知识。模拟地点设在北区4号楼东单元一户家中出现火情。小区物业管理员巡查到此正好发现火情,就近按下手动报警按钮,并立即通知消防控制室,消防控制室立即拨打119报警,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迅速将火灾自动报警主机调至自动状态,消防主机启动声光报警系统,切断本单元非消防电源,迫降本单元电梯。

      各小组接到报警通知后迅速赶到火情现场按各自的职责进行灭火、将火情报告公司领导,同时启动火情区域声光报警。引导疏散,明确按照分工分别跑向起火点的楼和单元,通过手势和呼叫引导所有楼内人员从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紧急有续疏散,确保所有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撤离到安全区域,并成功灭火,做到了快速,安全,有效的消防程序。

微信图片_20181001125053.jpg

微信图片_20181001125018.jpg

微信图片_20181001125014.jpg

      国庆节期间多有鞭炮等易燃品为节日或婚嫁助兴。通过此次演练,鑫诚物业人员不仅预防了易燃物品所能带来的危害,更为居民普及了消防知识和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的技能,全面提升了物业工作人员火灾扑救能力和组织疏散的能力,一旦发现火灾,沉着应对,并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同时提高小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对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也为日后小区居民的居住及物业人员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鑫诚物业副总经理郑世斌如实说

微信图片_20181001125010.jpg

微信图片_20181001124858.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