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举办粮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小麦秋种技术培训班

姜雪

2018-10-11 11:19:4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秋种是小麦种植的基础环节,事关整个小麦生产的大局。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小麦种植水平,加快小麦关键实用技术的推广普及,近期,诸城市农业局举办“2018年诸城市粮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小麦秋种技术培训班”。来自该市16个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农技站站长、种粮大户、家庭农场负责人共有200名代表参加集中培训。

      培训班上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振林教授讲授了小麦绿色提质、稳产高产技术,潍坊市土肥站站长张西森研究员讲授了土壤肥料和水肥一体化方面的技术,并现场解答了群众就秋种方面有关问题的提问,受到了一致好评。

      下一步,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提高小麦播种质量,进一步加大推广小麦绿色高质高效技术,切实做好今年秋种工作,为明年小麦丰产丰收奠定良好基础。

DSC_0044.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