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2018年潍坊工商职业学院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

董明冉

2018-10-12 07:57:0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全社会的创造力、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按照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和教育厅的部署要求,潍坊工商职业学院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9日在我院第二报告厅同步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庆同志主持会议,院长王传旭、党委书记郑志松等学院领导,学生处、团委书记和各院系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1.jpg

      本届活动周启动仪式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生处陈锋处长详细解读了活动周的具体方案。陈锋处长针对各院系实际情况,对如何展开本次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活动周期间重大活动进行了详细解读;第二阶段由院长王传旭做了指示讲话。

      王传旭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新动能,锐意创新,高位求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已成为国家意志和全社会的广泛共识。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

2.jpg

      近年来,我院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坚持学院引导与专业特色相结合。以学院创新创业领导小组为高层架构,各院系专业为依托。通过创新创业理念引领,创新创业平台搭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展开等多个方面的努力,构建“创业社团活动+创新创业基础教育+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三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有效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发展,形成全院关心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环境。

      为配合今年的创新创业活动周,使各项活动更加有声有色的开展,经学院研究,将邀请诸城百名企业家来到学院“龙城大讲堂”,与广大同学面对面的进行沟通交流,让更多同学了解诸城文化和企业需求,吸纳更多学生在诸城创业就业,安家立业,成就人生和理想,成为“新诸城人”,为诸城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学院王传旭院长向全院师生员工发出了“热爱诸城,扎根诸城,奉献青春,做出贡献”的有利号召。

3.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