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妇幼保健院荣获潍坊市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

韩晓丽

2018-10-19 10:30:3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7日,潍坊市基层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在潍坊市妇保院落下帷幕。诸城市妇幼保健院代表诸城队在此次竞赛中喜获团体第一名,为我市争得了荣誉,这也是继去年该院在潍坊市生育全程服务技能竞赛中获得第一名后,再次在潍坊市基层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蝉联桂冠。

      诸城市代表队由该院孕产期保健科主任朱兆霞、水中分娩室主任郑素梅、病理产科副主任邱淑琼三名参赛选手组成。她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团结协作,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在竞赛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委和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喜获团体第一名。其中,朱兆霞荣获个人成绩特等奖,郑素梅荣获个人成绩一等奖,邱淑琼荣获个人成绩二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由潍坊市16个县市区分别组队参加,内容包括孕期保健、高危孕产妇筛查、转诊与转诊结果随访等,计分采用百分制,依据团队参赛队员综合笔试成绩和技能操作成绩计算团队决赛总成绩。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