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诸城市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刘路

2018-10-19 16:15:3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9日,[诚信建设万里行]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在该市和平街电影院广场附近区域举行,诸城市副市长刘天军出席宣传活动,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商业银行和第三方征信服务机构共33家单位参加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加快推进诸城市的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综合试点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舆论氛围,诸城市将今年10月份定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并于19日组织开展了以“共建信用诸城,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社会信用集中宣传日活动。

IMG_6417.JPG

IMG_6430.JPG

      集中活动日期间,该市信用办、宣传部、法院、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税务等部门单位,分别设立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台,解答市民相关领域信用建设方面的问题,并通过播放信用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和明白纸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展示各领域社会信用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果,普及该市自然人信用积分——“舜德分”等相关信用知识,让广大市民全面了解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宣传月期间,该市还将组织开展诚信征文比赛、诚信典型选树、诚信教育基地挂牌、诚信文化“六进”等系列活动。集中宣传活动日的开展,为进一步提升该市市民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理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该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营造了良好的信用环境。

微信图片_20181019161842.jpg

IMG_6391.JPG

IMG_6413.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