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男子醉酒躺在马路上,民警停车把他救起来

李晨日

2018-10-19 17:14:3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民警韩宵尊和同事陆支民驾车回所途中,在市棉织街南首救助一名醉酒男子,此举得到了现场围观群众和该男子朋友的好评。

      10月18日晚上20时许,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民警韩宵尊驾车和同事陆支民到棉织街附近蹲守一违法嫌疑人。当车辆行驶到棉织街南首时,一辆横放在道路上电动自行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迅速靠边停车。随后,民警发现电动车下面还有一个中年男子,民警迅速上前将电动车挪开,路边围观的群众也上前帮忙将男子扶起,这时一阵浓浓的酒味扑鼻而来。
      经过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刚和朋友喝完酒,当走到这里的时候连人带车一起摔倒在地,因其喝的有点大,怎么也爬不起来了。幸亏民警恰巧路过便上前把他扶起来。该男子从上衣兜里掏出一部手机递给民警,民警通过手机中最近联系人找到其朋友周先生,周先生和朋友一起前来将该男子扶走,周先生对民警和现场围观群众的救助行为表示感谢。
      笔者提醒,朋友间饮酒要适量,同桌的朋友有喝醉的最好将其安全送至家中,以免在路上发生意外。
微信图片_20181019171708.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